星期三, 4月 27, 2011

Katie今年的跳舞比賽


  Katie 從兩歲半就跟我說他要學跳舞,可是那時在台灣也不知道帶他去哪兒學,問了"雲門",也不收這麼小的學生.他也沒有出去見過世面,最多那時ㄧ個星期帶他去ㄧ次雄獅學畫畫,從出生就一直跟著阿嬤和印傭.到了美國後,他還是吵著要學跳舞,那年他才三歲半,帶他去舞蹈學校,可憐的他本性就很害羞,加上才剛到美國,完全不會英文.每次去上跳舞課就成為我和他的夢靨!他一進教室就是開始哭,一直吵著要找我,連續去了三個星期都是這樣,最後都是狼狽的帶著他逃離教室.最後一次,好心的老師想要給他機會,叫我進教室坐在最後面(一般家長是不准進教室的),看看他會不會好一點,結果還是一樣.老師無可奈何的跟我說,"帶回家吧!明年再來!" 當時,我真的糗到不行!不過也很高興,他沒有辦法跳舞,我也樂的輕鬆.


 過了一年,心想他應該忘了吧?誰知道,有一天,他從幼稚園回家的路上又問我說,"媽媽,我可以去跳舞嗎?我保證不哭了!",天啊,他居然還記得跳舞這件事?!那一年,他四歲半,每個星期跳一次芭蕾,土包子的我心想,這麼小就學跳舞,很了不起了吧!


 真正認真開始跳舞是在小學二年級時,他說他要參加"Performing Group",土包子的我,一點都不知道什麼是"PG"!沒想到,我們就看著他一直走這條"不歸路"到現在.

 我想,他這麼愛跳舞,應該幫他記錄一下.也和大家一起分享,Katie的跳舞歷程!


Katie今年的Ballet Solo:


Katie 今年的Ballet Trio:




Katie 今年的Ballet PG:




Katie 今年的Acro PG:




Katie 今年的Lyrical PG: